槐序春来

没有人可以和我记忆中的你相比,就算是现在的你也不行

一直爱(拾贰)

直那之后两人整整一个月没有任何联系,但由于剧还没有上映,所以在剧播完之前两人还得在wb和采访上还得合作一波,张思睿一向是顾全大局的人,自然知道自己的私人情绪不能影响到剧的播出。

  

『张思睿V:

    11:00

《绝对论》拍摄了长达一年三个月的时间,张导也是对剧本改了又改想呈现出最佳的视觉效果和观感,当我读到这个顾半生时我第一感觉是这个角色是自带be感且具有魅力的角色,他的魅力在于他出生一个书香门第,父母从小教给他的是学会尊重女孩,在工作中要喜爱自己的工作有自己的职业道德和底线,所以就算他不喜欢心理医生他也做到了这个行业的顶尖,他的性格一如他对这段感情的果断:“我爱你 不仅仅是那年盛夏,但我不爱你,是从今年盛夏开始的”,这是我喜欢这个角色的理由。

转发微博

『绝对论剧组

   9:00

           晚上7点和大家见面了《绝对论》将和大家在sy相见,这是半生缘系列的最后一部,也是半生缘这个家庭里最小的孩子,大家晚上见』

『郝燃

   11:12

   《绝对论》拍摄了快长达一年的时间,张导对剧本改了又改,我读到这个角色时我感觉到了李书绝的无奈,清晰的看着顾半生是如何还爱但命运让彼此分离的,想他想和天作对挽回但他无能为力,他挽不回什么了,这对于李书绝来说是极大的痛苦,最后看着对方明明还爱但还是失去了对方,只能用剩下余生去永远记住对方,他把自己困在了回忆的牢笼了。

『绝对论剧组

   9:00

           晚上7点和大家见面了《绝对论》将和大家在sy相见,这是半生缘系列的最后一部,也是半生缘这个家庭里最小的孩子,大家晚上见』

『蒲熠星

   11:25

   中午见,各位!

『绝对论剧组

   9:00

           晚上7点和大家见面了《绝对论》将和大家在sy相见,这是半生缘系列的最后一部,也是半生缘这个家庭里最小的孩子,大家晚上见』

『宫玟

    11:35

“只愿爱我所爱,失之不悔”

『绝对论剧组

   9:00

          晚上7点和大家见面了《绝对论》将和大家在sy相见,这是半生缘系列的最后一部,也是半生缘这个家庭里最小的孩子,大家晚上见』

『周峻纬

    11点42

『绝对论剧组

   9:00

           晚上7点和大家见面了《绝对论》将和大家在sy相见,这是半生缘系列的最后一部,也是半生缘这个家庭里最小的孩子,大家晚上见』

  

  除郝燃外的一众主演在休息室聊着天,突然说到外界传的张思睿和郝燃不合的消息,越听越觉得邪乎,这两人看着不像是有矛盾的样子。


特别是宫玟对这个问题格外坚定两人绝对不可能不合“哈哈哈,思睿哥外面传你和郝燃哥不合的越来越多了,越传越邪乎,越听越真,哈……”


“不是传言是真的”张思睿打断了宫玫的话说道


“……”休息室本就因为这个话题瞬间安静了下来,气氛怪了起来,四个人中除去一个当事人,一个知情人,剩下两个一个在个日常相处中猜的七八分,一个或者决定的认为两个人不可能不合。


而张思睿这句承认相当于在当下的环境里丢下了一颗原子弹,周峻纬虽猜的七八分,但是听到当场承认还是有些惊吓,剩下一个完全坚定者震惊到不知道说什么。


“记者会要开始了,我先出去准备了,你们慢慢来”张思睿礼貌的跟所有人道别后起身离开,张思睿清楚:点到为止;就刚才那句话就已经足够激起一个小水花了。


直到招待会快开始了,郝燃才匆匆到来,前几天接了一个对抗类综艺,飞去了隔壁的J市,见郝燃到来宫玟些不自在的跟郝燃说了句“要开始了,我先过去了”就离开了。


宫玟也是前几天去林记跟朋友吃火锅时无意听到老板说的一些八卦,在老板说的八卦里郝燃和张思睿曾是一对,但郝燃只是玩玩没认真,所以张思睿高三的时候两人分开了,宫玟一开始也当八卦随便听听,直到前面听张思睿亲口承认,她确定,她一向讨厌对感情不忠的人,就算这个人是她非常喜欢的前辈和偶像。


记者招待会上一开始的问题都很正常,直到最后要结束时,一个不怕死的记者问出了这个死亡问题:


“我是M新星报社的记者林星然,我想问一下张影帝和郝影帝你们对于外界都在传你们不合的传闻这件事怎么看?”


场面一下子安静了下来,这个问题也是在场所有记者都想问的问题,一瞬间所有注意力都被集中到了郝燃和张思睿身上。相比于两位当事人面不改色的淡定,蒲熠星等人倒显得慌乱了。

  

张导不爱看娱乐新闻,所以很多花边新闻张导都是通过自己的儿子告诉他的,张导平时看这两人虽然不经常说话,但也不至于不合于是想站起来打圆场,看着在台下的儿子摇了摇头还是放弃了。


现场每个人都屏声静气,关键时刻郝燃接过话筒沉声说道“关于我和思睿学长不合的传闻是假的,我们是一个高中的学长学弟,要有不合早就结下梁子了,更不会在看到演出表名单时接下这部剧,所以希望各位不要再问这种无关剧的问题,浪费张导以及各位媒体的宝贵时间”


张思睿没说话抬头看向郝燃,似是默认了郝燃的说法,但张思睿也站起身来拿起话筒说道“郝燃学弟说的没错,我们只是普通的学长学弟关系,至于后面关系会不会闹成那样就不清楚了”

评论(3)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