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序春来

没有人可以和我记忆中的你相比,就算是现在的你也不行

一直爱(拾肆)

MA典礼结束后张思睿因为身体原因在家中休息了一月有余才回归工作,那档节目也开始了录制,在张思睿休息期间许多节目都向张思睿提出了加盟邀请。


其中《结婚了》这档综艺同时向张思睿和杨暮雪提出了加盟邀请。《结婚了》是一档夫妻类节目,大多邀请的都是新婚夫妇。


“也难怪会邀请我加盟了”张思睿说着用手机揉了揉头,那场车祸没有给他的身体留下什么大的影响,但是给他留下了时不时就头疼的毛病。


“接还是不接?”经纪人用手给张思睿按摩着头道


“不应该看我接不接,而是应该看暮雪会不会接,这是一档夫妻类节目的话一个接一方不接会出现很大的娱论风暴,除非这档节目也邀请了他们……”

  

“今天早上郝燃和赵莹宣布加盟《结婚了》,你和暮雪可以不接”


“问她去吧,我有点头疼不想思考,失礼不送了”张思睿起身朝卧室走去。


思考再三杨暮雪还是接下了《结婚了》这档节目,《结婚了》是张思睿的初中同学兼高中同学Miranda的节目,张思睿接下来之后Miranda再三跟张思睿保证他们不会和郝燃两口子有过多接触。


张思睿从幼儿园到初中,再到高中都是就读的私立学校,一年的学费加上住宿费和生活费就是整整好几万,能跟张思睿就读一个初中的,家里也非富即贵。


“你们住的地方跟郝燃他们隔了两栋房子,排在你们前面的两个家庭一个是贾文和麦粒,一个是Luther和付琳,互动的话大概率不会请到郝燃两口子。”

  

“如果不小心抽到了和郝燃他们互动,跟麦粒说,麦粒家会他们换,不用担心,除了这些就没有什么好嘱咐的了,你们两节目里演像一点。”


经纪人送两人到录节目的地方时,刚好遇到节目的制作总监郝祺,张思睿看着这张极其相似的脸,郝祺明显也没想到张思睿会接受邀请,提出建议时他是抱着张思睿拒绝的心态的。


杨暮雪挽着张思睿下了车,下车两人就看到了郝褀,张思睿礼貌的点了点头,杨暮雪也了解郝燃的家庭,自然知道郝燃还有一个弟弟。


“那个,不好意思,我能跟你丈夫谈一些私事吗?”郝祺拦住了正要离开的张思睿和杨暮雪 ,话虽然是对着杨暮雪说的,可脸是冲着张思睿的。


杨暮雪看了眼张思睿,意思是张思睿自己决定,张思睿没有动作,郝祺做了一个请的动作,张思睿为了不让郝褀尴尬就跟着去了。

  

“说吧,你想告诉我什么?”

“那天你在门外吧……”


那天……,哦,是他们感情结束的那天啊,张思睿没说话喝了口咖啡默认了,郝褀好像明白了什么接着说:


“我听到礼物掉在地上的声音了,你那天听到的只是前半部分,其实还有后半部分……”


张思睿第一次收起了自己的礼貌打断郝祺继续说下去“不用了,我现在并不在意后半段你们说了什么”


说完抿了一口咖啡淡淡的开口道“这就是你想告诉我的事?浪费时间毫无意义的事情”


郝祺听到这句话呆住了,浪费时间……毫无意义的事情吗?是呀,如果当时自己没问到郝燃这个问题,是不是现在结局会不同,好像仔细想了想也不太理想,娱乐圈可容不得同性相爱。


“仔细想想你们好像确实注定会走到这步”


“我和你哥哥纠缠不休15年了……我的青春都给了你哥哥,接下来让我属于我自己。”


“祝你幸福”


我想你永远不会想知道我哥哥后半段说了什么,因为你们之间已经被判了结局,只有我会知道他说了什么……


他说:


“但是我真的动了心,所以栽了,认了”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